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公司地图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助力首届湖北(黄石)园林博览会

2019-06-20 16:07:23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助力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


 

 

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

举办方: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黄石市人民政府

承办方: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经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于2016年9月26日——10月26日在黄石举行。主题为“转型黄石•灵秀湖北——绿色引领未来”。本届园博会经批准的红线范围为2030亩,永久性展园为950亩,统筹安排建设四大类(园区内工程、相关配套工程、“三湖治理”、城市园林绿化)共82个项目。总体可概括为组织实施“三园、三馆、三中心、三路、三湖”的“五个三”工程,概算总投资100亿元。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为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保驾护航,为博览会的成功举行提供高精度、安全、检测全面、运行快捷的安检设备及相关安全检查方面的专业建议。

我司安检设备提前进场,为即将来临的压力测试做好准备。

 

 

压力测试当天,我艾崴公司提供的安检设备轻松应对.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为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保驾护航、排除安全隐患。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预祝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圆满举办。

 

这篇文章有帮助吗?

已有 人觉得有帮助

还有其它问题? 请点击客服图标在线反馈

推荐产品

IWILDT™ AN-30002800L车辆后尾箱X光扫描安检系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