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公司地图

博世为中国市场带来B系列防盗报警系统

2015-04-10 16:48:43

 博世为中国市场带来更灵敏,更安全,更具创新性的B系列防盗报警系统,值得您信赖的IP报警解决方案。B系列防盗报警系统具有完善功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产品支持多达48个防区(有线或无线连接)和4个分区并且支持博世多种设备包括4路博世IP摄像机,兼容Ipv6/Ipv4等IP网络,Conettix IP报警通讯和远程编程都非常出色,板载USB接口,方便现场RPS编程,更加便于安装。

1.jpg

作为报警业界的IP技术先驱,博世拥有丰富的防盗报警产品组合。近日,博世安防系统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博世B系列防盗报警系统及产品,该系列产品是一款灵活易用的防盗报警系统,采用先进的互联网解决方案,简单可靠易安装和升级。这一系列产品是住宅、零售、银行、学校和办公楼等在内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博世B系列防盗报警控制面板是一款为了安全应用打造的现代网络应用工具。报警主机同时支持IPv6和IPv4网络,即便技术变化,也能保护您的资产。B系列同时还拥有多个以太网和USB接口以及简易的插入式通讯器,新技术也能轻松兼容。报警主机支持域名系统(DNS)以实现远程编程和中心站通讯。DNS操作简易,可通过小键盘安装程序菜单和远程编程软件进行IP设置。

  这款产品支持在iPhone、iPad等产品安装远程安全控制应用程序,并可通过邮件方式及时通知客户。远程安全控制,可以实现系统的布防、撤防和输出控制的管理。此外,通过确认视频报警信息以降低误报率越来越有必要。终端用户也一直在寻求一种简易的方式和系统互动,希望可以通过远端电脑或者智能手机查看家中或者公司情况。博世防盗报警与视频监控的集成,使您可以轻松满足客户的上述要求,系统中触发的视频警报也可通过客户的手机终端进行查看。

  传统的防盗报警系列可以根据您的定制需求进行简单的操作。而B系列可编程输出,且仅通过一个独立键盘指令即可执行多种功能。同时B系列可以根据内部时钟和日历单独开启、关闭预定事件或者执行其他功能。

  拥有先进的远程诊断功能,使得技术人员无需前往客户处即可进行相应的管理和维修,降低了维护的成本。固件的更新也可以通过RPS远程进行,提供便捷的维护和升级产品。

 

  这款产品支持博世多种设备,包括RADION系列无线设备。

这篇文章有帮助吗?

已有 人觉得有帮助

还有其它问题? 请点击客服图标在线反馈

推荐产品

IWILDT™ AN-30002800L车辆后尾箱X光扫描安检系统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