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公司地图

数据管理平台


       为了满足安全设备检查实现安检设备的无人值守或者少人值守,远程对安检设备的全方位监控,武汉艾崴科技公司运用云计算技术,为相关企业部门提供安检系统数据管理平台。
       平台可提供直连设备及网关设备管理、在线监测、历史数据查询、事件报警及推送、资源调配、摄像头管理、用户管理及用户权限管理等功能,支持多平台、多终端数据访问。艾崴数据管理平台可帮客户实现科学调度,提高客户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实现专业化、自动化管理,极大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管理工程效率。
       武汉艾崴科技有限公司数据管理平台 2.0,面向安检设备管理、安全监测、传输、配电系统等产业链研发的开放云平台。为各种安检设备应用、行业解决方案提供简便的海量监控及保护设备的连接、运行参数云端存储、大数据分析、智能预警、消息分发和设备运维系统提供等优质服务。
主要功能

1、内置三维地图系统;
2、具有故障远程提示功能;
3、监测网络直选结构,可定位网络中的设备;
4、可设置传感器设备标签,显示设备状态,实时显示事件报警;
5、具有危险物声光报警提示及预案管理功能;
6、可显示有毒有害气体、生物颗粒实时显示数据曲线;
7、监测数据可自动存储;
8、可查看历史事件记录与报警数据快照;
9、具有日志报表统计功能
 资料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