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公司地图

光子计数探测器


双排阵列光子计数探测器:每排探测器路数≥1800路;
像素尺寸:沿高度方向<=4mm;
沿车辆行驶方向<=4mm;
能量范围:450kVp~15MeV;
最高扫描频率: 1000Hz;
支持多能量的增益控制; GigE的网络接口;在线本底或偏移去除;支持连续采集和脉冲采
集模式;最小积分时间:100uS; ADC的分辨率:>=16bits;非线性度:<0.1%;
工作电压: 12~24VDC;数据采集卡最多同时连接探测器个数:80;探测器一列之内响应不一致性:<25%;列与列之间 < 15%。
穿透力:厚度≧350mm 钢板后可见 200x200x100mm 铅块的轮廓(扫描速度:2m/s);
空间丝分辨力:
物质识别功能:提供物质识 别功能,可区分有机物、无机物, 并用不同的颜色标识;
物质分辨力:石墨物质分辨力: 167mm≤Ti≤556mm,钢物质分辨力:38mm≤Ti≤ 128mm;被检车辆行驶通过速度≥2m/s。
空间丝分辨力:空气中可见直径≦1.2mm 的钢丝
穿透丝分辨力:100mm 钢板后可见直径≦4mm 钢丝(扫描速度:2m/s)。
反差灵敏度:100mm 钢板后可见厚度≦1.5mm 钢片(扫描速度:2m/s)。
空间分辨率:45 度空间分辨率≤4mm,水平空间分辨率≤4mm,
 资料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