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公司地图

多能电子感应加速器


多能电子感应加速器是为检测大型集装箱及容器而设计的。
此外它还可以应用于无损检测的其他领域,使用直线探测器线阵检测高厚工件,及科研。
加速器包含四部分:辐射器,供电箱,变频器和接口箱。
高能射线能量=7.5MeV;
中能射线能量=4MeV;
低能射线能量=2MeV;
其中任意两种能量可组成双能对车辆进行双能扫描;在一次扫描过程中,双能和单能射线可随时自动切换能量;
脉冲频率>=300Hz;2、4、7.5MeV 三种能量切换时间小于 1 个脉冲;
焦点尺寸(宽≤0.3mm,高≤3mm);
功率≤2.6KW;
能量峰值时,光束轴上的轫致辐射剂量率不少于 7.5 R/min(距靶 1m 处, 300Hz 7.5 MeV);工作光束的发散角不少于±26 度。
全车透射扫描模式:在车辆通行过程中,自动对车辆装载货物用4/7.5MeV
双能射线透射扫描、对车辆驾驶室用 2MeV 低能射线透射扫描;
驾驶室自动避让扫描模式:在车辆通行过程中,自动避让驾驶室,只对车辆装载货物用4/7.5MeV 双能射线透射扫描;
客车扫模式:在车辆通行过程中,自动避让驾驶室,只对车辆用2/7.5MeV 双能射线透射扫描。
货物单次扫描剂量当量:≤0.8μSv/次(射线能量≥7MeV,扫描速度:2m/s 时)

       用于产生康特拉系统和偏转系统的电流脉冲,及注入系统电压脉冲;由脉冲能量源 220AC/48DC,500W DC-AC转换器,整流管组,注入电压的闸流管发生器,康特拉电流的闸流管发生器,偏转电流的二级晶体管发生器,冷却风扇和温度传感器组成; DC-AC 转换器:输入电压-48V。转换率为 25kHz。转换器提供 3 个输出电压.
      加速电子能量 峰值 7.5 MeV;以 0.5MeV 为步距,加速电子的能量调整范围 2.0 至7.5MeV;高能与低能脉冲比调整值从 10:1 至 1:10;辐射脉冲重复率:300Hz;最大能量消耗从三相电 50、60Hz, 220/380V 允许偏离的名义值 10%, 不多于2.6kW;对射线源进行调整和测试的内部控制模式,及通过 CIS 传输来的电子信号 (信号- RAD ON)对射线开/关进行遥控. 操作者可使用一个按钮选择控制模式;加速器是电脑控制的,其使用一个介质接口箱。主加速器控制器与接口箱之间使用标准的RS422/485 进行通讯。资料文档下载